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微整形醫學美容:透明質酸補充劑 Restylane

近年發覺微整形越來越普遍,看過很多本地、台灣的 Blogger 都有提及或親身試過,看起來效果很自然,使我也曾經有一點點心動,吸引在於非外科手術式的微整形始終比普通的整容手術麼大風險小,可是考慮到荷包的負擔,最後還是打消了念頭,但有關的報道還是會留意。

上星期醫學美容集團 Q-Med 旗下產品 Restylane 為慶祝銷量創新高而舉行祝捷會,(還請來型男陳豪擔任嘉賓!),讓我了解更多有關醫學美容的新趨勢。

據 Q-Med 香港區總經理講解,Restylane 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質酸(Hyaluronic Acid),亦稱玻尿酸。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存在於人體包括皮膚組織內的物質。而 Restylane 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近度超過 99%,可減少排斥及過敏反應,所以注射 Restylane 是其中一種較受歡迎的微整形。

Restylane 功效可減少幼紋、法令紋及皺紋,改善輪廓等。而本港大多數人想改善鼻樑、蘋果肌、下巴、淚溝等部位。

曾注射蘋果肌、下巴、淚溝部位的 L 小姐說,如果自己不說出真相的話,沒有人會猜到,朋友只會覺得是化妝技巧好才變得漂亮而已。(我現場看也觀察不到「破綻」呀)

為 L 小姐注射的何醫生也在場,向我們解釋 L 小姐接受注射後外觀上的轉變:



Restylane 的功效並非永久,所以暫停注射就會「打回原形」。個人認為只要打了第一針就會像上癮一樣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「執一執」,所以還是要考慮過自身的經濟能力才好行動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